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5-11-02 09:3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长安网讯,市“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提升素质”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省委省直工委党校举行,县(区)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专职纪检委员、行业党委负责人,以及工委机关干部共计99人参加培训。省委省直工委常务书记高建民以如何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为题,从机关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核心任务、目标追求、履行职责、难点问题、基础工程六个方面,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

  培训班邀请我省有较高知名度和理论功底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辅导。除课堂教学外,培训班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现场体验教学,学员们重温了“敢于胜利的开拓进取精神、戒骄戒躁的谦虚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的西柏坡精神。

关键词:专职 培训 培训班 工委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