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环保局争做“五兵”履好环保职、行好环保权

2015-11-02 10: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长安网讯,一是争做政府的“放哨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服务全县环境发展作为环保局重要职责,落实责任,营造良好氛围,服务全局,服从大局,真正把环保工作做好,为全县的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争做项目建设的“侦察兵”。围绕重大项目,我局注重保障机制建设,明确科室责任,指定专人跟踪、及时掌握重大项目进程,及时搞好服务,建立了环评审批绿色通道。严格执行环评审批和“三同时”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明令淘汰,禁止建设的、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规定,严把环境准入关。

  三是争做群众的“服务兵”。建立完善信访接待、现场办公、案件跟踪等相关制度,针对群众反映的各类环保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深入现场耐心做工作,做到让群众满意;对查处的信访案件实行追踪回访,确保信访案件不反弹。

  四是争做全局的“文化兵”。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利用周一上午和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日,加强业务理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运用,在原有的专业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频次和广度,着力提高环境监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

  五是争做党的“廉政兵”。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法规,严格约束环保执法人员,自觉遵守执行各项廉政建设规定,坚持实事求是,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决不触动廉政的底线。

关键词:环保 争做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