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环保局增强环境监测能力

2015-11-02 11:0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长安网讯,今年以来,尚义县环保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环境监测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

  全力配合。在环境案件的处理过程中,监测人员积极配合环境监察大队,快速到位,及时主动地进行污染事故的现场监测,摸清污染情况,帮助分析事故原因,做到及时、准确、到位,为顺利处结环境信访案件提供监测依据。

  依法监测。在监测的过程中,监测人员端正监测态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能够现场出数的噪声监测现场提供监测数据,对委托监测严格操作规程,出具合法监测报告。

  细化归档。环境监测站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了对辖区内污染企业的监督性监测,建立健全污染源动态档案和区域环境质量档案,为环境信访案件的及时查处提供了可靠的参考资料。

关键词:环境 环境监测 监测 污染 及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