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环保局提升环境执法工作效能

2015-11-02 11:0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长安网讯,今年以来,尚义县环保局在环境监管中始终把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环境执法工作效能。

  实际工作中,该局在全县14个乡镇、172个行政村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实施“寸寸土地有人管、件件污染有人查”的模式;在各乡镇设立环境保护所,进一步强化政府环境监管主体责任,以达到环境监管关口前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确保区域环境安全;环保执法人员经常深入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新问题,对于企业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出点子、想办法”,通过热情服务、文明执法,拉近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同时,通过“12369”环保热线,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环境信访问题的诉求,提高公众环保知情权与参与权,扩大环境监督的覆盖面,并采取现场执法、暗访夜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及时了解最新的环境污染线索。

关键词:执法 环保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