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召开第十四届赛羊会动员部署会

2017-07-17 11:3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我县召开第十四届赛羊会动员部署会,对第十四届赛羊会暨第三届康养美食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冀晓东、县长徐进海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冀晓东指出,赛羊会是我县的一张重要名片,对我县打造旅游品牌、彰显文化特色、带动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的赛羊会将于7月28日拉开帷幕。全县上下要以“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安全第一、实现多赢”为目标,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结合历届赛羊会经验教训,尽心尽力,兢兢业业,把各自分管工作做好,齐心协力把本届赛羊会办成一届安全精彩的盛会。

  县长徐进海讲话,指出,赛羊会作为宣传尚义、惠及百姓、锻炼干部的重要活动,提升了尚义的名气,带动了旅游开发,促进了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各自角色,担负起相关职责,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大会氛围。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好方案预案,保证大会安全;要提升组织程度、办事水平、工作效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保证活动质量,最终实现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继文宣读了活动总体方案并就各项目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苑晓玲介绍了活动期间日程安排。

关键词:赛羊会 动员 部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