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石井乡“三举措”全面展开征兵工作

2017-07-17 11:3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我乡于7月4日举行“2017征兵政策宣传大会”。武装部长曹慧担任主讲人,13个行政村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顺利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我乡三举措促使2017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为副组长,抽调公安派出所、司法所、民政所、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在宣传工作上求实效,利用电话联系、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在主要路口悬挂横幅3条,在村委会等人流多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15幅,发放宣传明白纸500余份,切实做到宣传无“盲区”、发动无“死角”、适龄青年无“遗漏”。

  三是发挥好各村民兵连长的作用,为适龄青年及家长算好经济、政治、前途三笔帐,切实让广大适龄青年及其家长感受到“参军入伍有盼头,成长发展有机会,退伍以后有保障”。

  我乡通过宣传发动,截止目前,全乡适龄青年已报名登记3人,按照目标任务,一定能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上级人武部门下达的征兵任务,欢迎有志青年积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关键词:征兵 三举措 全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