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尚义县检察院侦监部贯彻落实全市侦查监督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17-08-23 11:0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付民检察长就下半年工作对侦监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理解领会孟检的讲话精神,要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二是对照市院下发的考核细则,查漏补缺,特别是对职务犯罪侦查监督工作更要抓紧抓实,确保各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三是继续把我院的特色亮点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做细做精。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侦查监督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总结我院上半年侦监工作,明确我院下半年侦查监督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全面推进我院侦查监督系统司法办案责任制的落实。8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院党组会,专门听取了主管检察长和侦监科科长的汇报。

  会上,戴秀珍科长向院党组传达了全市侦查监督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孟庆荣同志《在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上半年的考核成绩,汇报了上半年侦监科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谋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