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08-24 11: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8月份以来,我县连续发生了2起重大交通事故,必须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立即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预防和杜绝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日常管理。2017年8月24日上午9:00,尚义县公安局召开交通秩序专项整治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动员部署会,局长刘昌滨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明确责任分工,划分路段和责任区,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加强对违章车辆的查处力度,同时县局加大督导检查力度。

  完善交通设施。规划增设241、341、344三个省道区间测速,完善路段交通标志、减速带和人行横道等安全设施,县政府加大投资,充分运用科技设备,减少预防交通事故。

  强化舆论宣传。一是在主干道、窗口、路口等阵地悬挂醒目的主题横幅。二是利用电视、报刊、网络、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媒介,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增加警力配备。县政府准备公开招聘多名辅警,充实交警队伍,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力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