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政协来我县南壕堑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2017-10-20 11: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市政协来我县南壕堑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志华,副县长穆军,县政协副主席郝朝文及民政部门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志华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开展“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基金”捐赠活动,目的是为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改善生活、提高待遇,让爱心温暖人间,让更多的弱势群体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也是推进脱贫攻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越来越多的贫困人口摆脱困境,过上开心舒适的生活。

  冯志华、郝朝文为敬老院发放了捐赠资金和捐赠物资。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市政协牵头组织,全市各县区同时开展,为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给予每人500元标准的一次性捐赠,主要用于补助特困人员伙食费用的不足。我县共涉及248名特困人员,接受捐赠共计124000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