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省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莅临大青沟镇视察指导工作

2017-10-20 11:2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0月12日,省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在县委书记冀晓东、县长徐进海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一行莅临大青沟镇易地扶贫搬迁“恩泽苑”小区项目建设现场及大青沟镇白彦堡村进行了实地视察指导工作。

  在易地扶贫搬迁“恩泽苑”小区建设现场,县委书记冀晓东、县长徐进海、大青沟镇党委书记刘玉飞等同志一一向董仚生书记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规划、现状及建设成果,并对居民楼的具体设计、工艺等做了详细的说明介绍。

  随后董仚生书记一行到白彦堡行政村进行了实地查看,董仚生书记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情况,并对省公安厅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生活环境表示了关心。白彦堡村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权鸿雁同志将驻村以来的帮扶措施及成效、白彦堡村的现状及扶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情况向董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董仚生书记对大青沟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及白彦堡驻村工作组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基础文明建设、扶贫产业发展、未来统筹规划等多方面多角度给予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