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深入各警务站、治安卡口和看守所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2017-10-23 16: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琦,巡特警大队长张飞的陪同下,深入到三工地警务站、石井、杏园沟、头道路执勤卡口和看守所检查指导“十九大”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每到一处,刘局长都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并认真听取各站及卡口安检查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警力配备、执勤工作和装备保障等情况,仔细查阅车辆及人员核查登记台账,对执勤民警舍家忘我、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为安保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好警务站、卡口的“过滤器”作用,全面筑牢三道防线。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刘局长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加大检查工作的力度和强度,坚决把一切不放心的因素全部控制在当地;二是文明执勤,严格执法,提高安检速度,最大限度减少检查工作对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的影响。刘局长还嘱咐包站领导要做好执勤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民警们的后顾之忧,确保民警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叮嘱民警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