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副书记李立一行深入台路、车站警务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7-10-23 16:2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上午,尚义县县委副书记李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满雄,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一行深入台路警务站和汽车站警务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在台路警务站,李书记一行首先对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并为民警们送上了慰问品。随后,李书记就警务站日车流量、警力、装备投入、勤务运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警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执勤民警再接再厉,对安检查控工作严之再严、细之再细,同时加强反恐工作及社会面的维稳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各项任务。

  在车站警务站,李书记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随后仔细查看了车站人员登记台帐,详细询问民警查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执勤民警向李书记现场演示了身份证核查仪的使用方法。李书记对车站警务站的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执勤民警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对乘车人员、物品的检查力度,严防重点人员、危险物品等安全隐患经我县流入北京。同时还要求执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要明确重点,文明执勤,加强配合,确保自身安全。

  刘局长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执勤民警对县领导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决心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