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尚义县公安局雷霆行动宣传先行

2017-11-23 10:1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扩大“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战果,推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按照省、市、县的通知精神,尚义县公安局在辖区内开展打黑除恶违法犯罪宣传工作。

  一是明确宣传重点。动员辖区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声势,将专项行动推向高潮。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方便群众及时举报黑恶势力。

  二、借力平台载体扩大影响力。针对尚义县实际,刑警大队借助各类企事业的LED显示屏和社会传媒载体广泛开展各类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易发生盗抢和扒窃等犯罪的繁华路段滚动播放“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主题宣传字幕,同时悬挂横幅,展示打黑除恶的决心。

  三、借力网络平台增强人民防范意识。大队利用微信、微博开辟“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专栏,以文字消息、图片新闻、工作简报等形式宣传“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的动态信息、典型案例、先进事迹、战果等。形成了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群众反响强烈,造就出强大的宣传舆论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