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局局长刘昌滨到大青沟镇大井村开展暖心行动慰问工作

2017-12-25 09:1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做好“暖心行动”工作, 2017年12月15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在纪检书记高飞、办公室主任李海鹏的陪同下到大青沟镇大井村开展了暖心行动慰问工作,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等慰问品。

  “暖心行动”中,刘局长先后走访了二拐洼村老党员王美,二韩珍村贫困户刘春仁,大井村贫困户李堂。每到一处贫困家庭中,刘局长都与他们拉拉家常,谈身边事,了解他们生活存在的困难,并根据贫困家庭的生活、就业情况和帮扶需求,共商帮扶解困措施。同时,宣讲国家扶贫政策以及十九大精神的基本知识,坚定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积极主动脱贫的意识和意愿,引导其抓住当下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的良好机遇,通过政府的帮扶引导、自己的勤劳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小康目标。当了解了李堂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后,刘局长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及时与他联系,他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虽然寒风凛凛,但这份寒意并未吹进人们的心里。“暖心行动”受到了帮扶群众的欢迎和赞誉,让每个贫困家庭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帮扶单位的真情实意,有力地促进了该些村精准脱贫工作。

关键词:开展 暖心 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