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三工地镇召开安全生产暨食药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

2017-12-26 11:2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上午十点,三工地镇召开了安全生产暨食药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做到:一、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在各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村内广播、张贴标语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二、切实落实责任到位。明确各村、各单位的责任,对管辖范围安全工作全面负责。三、强化隐患排查力度。对辖区范围内的企业、学校、商店等进行安全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登记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效果。会议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辖区内的食品安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位经营户,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户一定要合法经营、良心经营、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全镇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