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委党校副校长董领到我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6 11:2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我县上下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7号,尚义县委党校副校长董领来到我乡,向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村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董领在宣讲中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在认识上下功夫,党中央、省市县委多次会议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县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在带头上下功夫,要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先学一步,带头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引领带动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效果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达到真学、真懂的效果。要坚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达到凝聚广泛共识的效果。要坚持学习走进千家万户,入脑入心,达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效果。二要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三要在学懂、弄通、可落实上下真功夫。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引领时代发展、符合党心民心、指引前进方向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明确了坐标定位、指明了路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学懂、弄通,真正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要结合实际工作重点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壮大基层党员队伍,发挥各级党组织主体作用。要抓好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各项工作。要抓好群众工作,要抓好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到实惠,要抓好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