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党委书记下村宣讲十九大

2017-12-26 11: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12月4日,七甲乡党委书记赵蓬亲自到大六号村走家串户,深入百姓中间,到村民家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赵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会议精神,向村民们做了详细的阐述。赵书记告诉大家,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
通过此次宣讲,村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清楚的认识,对党和人民政府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对党员干部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鼓励与支持。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谈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七甲乡党委政府的周围,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创先争优,为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一时之间,全村上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大家聚在一起,不再闲话家常,而是坐在炕头上学习十九大,心里倍感温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