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尚义县公安局开展主题为“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日活动

2018-01-26 09:5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2017年尚义县公安机关开展110接处警工作的显著成效。今年,公安宣传主题确定为“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上午10时许,县局局党委委员贾志宽在指挥中心主任李海鹏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我县麒麟宾馆、好又多超市、华林商厦等人员密集地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散发宣传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建议等方式,向广大民众大力宣传110亲民爱民、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公安指挥体系建设的成效,推广介绍“110”的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的方法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民警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群众宣传110报警求助知识,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宣传活动,我县局共悬挂横幅3副,摆放展板5块,散发宣传单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建议200余人次。

  党委委员贾志宽指出,110是公安机关适应社会发展建立的一种快速受理人民群众报警、快速指令民警到现场进行有效处置、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机制。多年来,在县委和县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民警闻警即动,忠诚履职,为百姓守平安,为社会创安宁,110已经成为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个桥梁、打击犯罪的最有力武器。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宣传,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弘扬了主旋律,彰显了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