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2018-02-13 12: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提升全县各相关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齐心协力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尚义县于2018年2月12日在县政府招待所召开全县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会。会议由政府县长徐进海同志主持,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位主管常委、副县长、各乡镇、县直及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法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满雄同志对全县的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局长刘昌滨同志代表政法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卫星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鹏飞同志分别从工作纪律、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县委书记冀晓东书记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全方位的视角和工作深度,对过去一年的政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政法工作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引领,指出了方向。并对全县政法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从这次会议后,我县的政法工作,能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忠诚履责,推进全县的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也希望从这次会议后,我县的扫黑除恶工作,再次强势启幕,掀起声势,以除恶务尽、执法为民的决心和情怀,扫出尚义的朗朗乾坤、清风正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