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石井乡召开2018年度春节期间防火工作部署会

2018-02-22 10: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2月9日石井乡召开2018年度春节期间防火工作部署会。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个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史书记指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是贯彻落实《森林防火条例》,切实加强林区野外火源管理,有效的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必要工作。并就增强防火意识,履行公民义务的重要性作出了重要批示。

  石井乡政府副乡长郭旭伟(分管防火工作)说明和强调了我乡防火管制期、管制范围及管制期内在管制区域严禁用火的行为,并进一步的强调,对蓄意破坏、人为纵火者,坚决严厉打击。如造成森林火灾,构成犯罪者,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望全体公民遵章守法,增强防火意识,履行公民义务,一旦发现森林火灾或违规野外用火的情况,立即向乡防火指挥部报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