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公安局局长刘昌滨春节前夕慰问看守所民警 消防武警官兵

2018-02-23 16:2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在县局党委成员、副政委张晓东,办公室主任李海鹏的陪同下,分别到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民警及消防武警官兵,并送去慰问品。慰问中,刘局长向看守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采取的安全管理措施及在押人员思想动态等情况。他强调,在节日期间,一定要加强值班备勤,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稳定在押人员情绪,在饮食、卫生等方面体现人性化管理、保障其合法权益。刘局长还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消防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消防、武警官兵在维护尚义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强化军政素质,为尚义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