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七甲乡学习收看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视频会议

2018-02-23 16:3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勤春早,春华秋实;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2月22日上午,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七甲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习收看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省市县乡视频会议。
七甲乡党委书记赵蓬主持本次视频学习会议。
河北省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会议上指出,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实施20项民心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打造美丽河北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认识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的重大意义,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担起历史的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冬奥会的筹办,抓好项目建设,全面启动人才培养、市场开发等,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学习收看视频会议结束后,七甲乡党委书记赵蓬强调,我们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有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坚持科技创新,扩大招商引资,齐心协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