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尚义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深入到检查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2018-03-19 16:0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轻车简从到台路、三工地检查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亲切慰问执勤民警,并听取了检查站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昌滨局长每到一处警务站都要详细询问民警执勤和安全保障情况,查阅了车辆查控以及人员信息登记台帐。要求各检查站、警务站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措施,把工作抓细、抓实,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查堵在尚义外围;他要求全体驻站民警: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和麻痹大意、松懈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开展安检查控,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勤务组织,科学安排勤务。确保警力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保证充足的警力在一线开展安检查控;三是加强安全防护,确保民警人身安全。严格按照治安检查要求,加强装备设施投入,为一线执勤民警配备管用、实用、易用的安检装备,发挥最大效能,严格执行查缉搜查程序,保护好执勤民警人身安全。四是加强后勤保障,关心民警生活。要坚持爱警先行,努力解决执勤民警在饮食、住宿等方面的困难,最大限度的为民警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同时,要注重发掘先进典型,大力开展表彰奖励,弘扬正气、提振士气,最大限度的激发民警的工作热情,确保民警全身心投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