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政法委席书记深入小蒜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03-19 16: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下午5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满雄到小蒜沟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

  席书记在小蒜沟派出所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张凤虎以及派出所关于小蒜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席书记指出,

  一是要思想重视,周密部署,及时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扫黑除恶作为践行习主席重要讲话总要求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

  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宣传,公布举报奖励办法,充分发动人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坚持情报先行,强力推进工作开展,大力摸排打击线索。

  三是要强化打击力度,坚持重拳出击,以打开路,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让黑恶势力如过街老鼠,无容身之地。

  四是派出所要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拿出严打行动的决心和气势。要一扫而光,不留残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五是要精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依法打击,分类打击,宽严相济,不夸大,不缩小,用好用足法律武器。

  同时席书记还对涉案财物管理和办案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