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检察院学习贯彻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2018-03-21 10:2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尚义县检察院通过召开院支部大会、党小组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行深入学习讨论,使每一名党员干警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切实防止“四风”反弹。

  一要“学”字在先,坚定信念。要把理想信念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自觉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活动。

  二要“严”字当头,廉洁从检。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检,教育引导干警心存敬畏之心,不碰道德的底线,不触纪律的底线、不踩法律的红线,养成清廉从检自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加强内部监督,抓住领导班子这一关键少数、节假日这一关键节点以及执法办案这些关键环节,适时开展专题督察,坚决防止“四风”问题中苗头性问题发生和蔓延,确保不发生干警违纪违法现象,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三是“干”在实处,争创佳绩。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围绕既定发展目标,采取有力举措,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群众满意的工作成绩。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秀美尚义谱写好新时代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