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尚义县检察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3-21 10:2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按照尚义县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对2018年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严把驻村干部人选政治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政关,按照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能吃苦、讲奉献的标准进行筛选,最终决定由法警队队长杨军、干警温若飞、朱建刚三名同志组成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组。

  会上,检察长付民对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科学要义,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全力做好新一轮的扶贫工作。二是要尽快进入“第一书记”的角色,认真总结借鉴上一轮工作组的帮扶经验,敢于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帮扶任务。三是要深入群众,搞好调查研究,结合检察院特点和帮扶村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司法帮扶,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研究制定帮扶工作三年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四是要服从乡党委的领导,同村两委班子搞好配合,向群众学习,同心同德,形成合力。五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自觉接受困难村村民的监督,树立检察院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