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检察院检察长付民深入经济开发区检察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1 09:2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上午,尚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在副检察长张成、耿建平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付民检察长听取了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的工作汇报。付检指出,派驻检察室要加强与园区企业的沟通和交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妥善的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安定、团结、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和投资环境。充分发挥检察室的服务作用,创新工作机制,转变执法观念,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民权,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付检来到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和座谈的方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下步规划和面临的问题。在调研中付民检察长建议企业首先了解建设规划的具体要求,制定好项目规划,对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检察机关将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解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