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市教育局副局长程建军到尚义县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18-03-22 17:4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下午,张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程建军带队到尚义县检查春季开学工作。在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琛,副局长石元宇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市教育局一行先后深入到尚义一中、职中、七甲小学等学校,从安全信访、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十九大精神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学生资助、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营养改善计划和“蛋奶工程”等八方面进行检查。
        每到一所学校,程局长一行都实地查看学校的操场建设,深入到食堂操作间和食品仓库了解食品卫生工作,参观了学生宿舍管理及取暖设施设备,交流中给予各校合理评价和建议;对各校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情况,程局长还详细询问助学金发放情况,查阅了学校档案资料及账目管理;座谈中,重点对各校“改薄”工程、资助体系、基建项目、信访诉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本次检查及时了解尚义各校的开学情况。程局长对尚义县教育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希望尚义县教科局抓住昌平对口扶贫机会,规划好职中实训楼功能室的建设,将办学的重心逐步转移到就业类专业方面,努力培养技能型人才,为尚义县发展注入活力;二是尚义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目前义务教育阶段办学条件不能满足入学的需求,需要将实验中学搬迁出来,解决深度贫困县大班额办学问题,有利地促进尚义教育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