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套里庄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8-04-20 16: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省、市、县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套里庄乡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迅速行动,继续传达会议精神。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省、市县领导批示和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利用村上的信息公示栏、QQ群、微信群等宣传阵地和媒体,通过召开支部会议、“两委”会、村民代表会议等措施,将从上到下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民小组和群众中,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认清形式,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会后各村按照市县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斗争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

  认真梳理,全面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各村对照“十个重点”,分行业、分领域、分人群进行全面摸排。立足村情实际,在动员村干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的基础上,切实利用网格信息员的力量,按照”五不漏“的要求,全面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上报移交。同时,各村要设置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领导下,密切联系公、检、法、司及组织、纪检部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争取打掉套里庄乡辖区内的黑恶势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