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红土梁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火誓师大会

2018-04-20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在收视了县委、县政府的森林草原防火会议后,红土梁镇召开了全镇的森林草原防火会议,会议参加人员有镇、村两级干部,防火工作人员共计189人。主管领导李果平副镇长,对全镇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与16名护草员42名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签定了责任状。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谢建远同志,就如何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最后,镇党委书记高红霞同志作了题为“苦干实干六十天,打好全镇森林草原防火保卫战”的讲话,强化了责任分工和责任追究,强调了卡住路口、看住山头、盯住坟头的严防死守工作方法,特别是在清明节期间,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确保不发生一起火灾。会议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