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红土梁镇永胜地村调研

2018-04-20 16:1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同志一行在尚义县委副书记李立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红土梁镇永胜地村,就扶贫攻坚、村容村貌整治、春季森林防火、扶贫产业、军人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走访。

  期间,刘宝岐副书记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村干部、军人家庭,近距离了解民情倾听民声,特别是详细了解该村的产业谋划、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群众存在什么困难和迫切的需求。镇、村领导干部向市、县领导汇报了扶贫攻坚、村容村貌改造、春季森林防火等工作,重点汇报了在产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宝岐在听取红土梁镇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在产业扶贫上,一是要加快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二是借助草原天路西线开发的契机,依托区位优势资源,打造独特的生态旅游产业,积极抓好农家乐;三是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依托对口帮扶公司和未来的旅游产业,发展绿色、无公害农产品。

  红土梁镇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示要将上级领导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列成一个问题清单,提出今后整改工作的时间表和责任人,并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