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套里庄乡2018年清明节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04-20 16:1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清明节期间村两委成员要全部值班,在岗在位,不得请假,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确保通讯畅通。
2、在清明节期间,各主要进山路口、山头都要有村领导、值班人员进行站岗放哨,发放宣传材料,做好宣传工作,禁止火源进山
3、各村护林员要统一穿戴森林防火服进山巡逻,对重点地段进行监护,各村应在清明节前后增加护林防火宣传人员,加强宣传力度和防范措施,做到“守责、尽责、负责”三落实。
4、按照市、县政府禁火令对野外违章用火人员管严、管实,坚决做到见烟就抓。
5、各村应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除各主要进山路口派专人宣传外,还应刷新防火牌,在醒目地方写大幅宣传标语及森林防火通知,全日制开放广播进行宣传。
6、各村森林防火扑火队在清明节期间要严阵以待,保证人员、工具等到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7、各村应指定专人做好森林火灾扑救后勤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