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甲石河乡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实现“三到位”

2018-04-20 16:1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及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在全乡主要路口街道悬挂标语等方式,在全乡营造对扫黑除恶“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造成声势,形成压力。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人员责任,确保该项工作任务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

  三是摸底排查到位。广泛动员村干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管、积极提供线索,切实形成社会合力,对涉黑涉恶势力进行集中排查,确保摸底排查全方位、无死角、零漏洞,为下一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黑除恶“三到位”,不仅为全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和和谐的政治环境,同时起到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