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活动

2018-05-21 15: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营造学习氛围,增强干警素养,提升工作效率,尚义县检察院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学习宪法、监察法为契机,针对人员转隶,科室调整等情况,为避免干警对新法律、新岗位、新业务生疏,结合各科室职能,参照市院考核办法,做到向法律条文学习、向专业老师学习、向优秀科室学习、向优秀检察院学习,提升全院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业务能力、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工作激情。

  本次活动以该院各科室为单位,各科室主管领导具体负责。通过自己学、请进来、走出去等灵活的学习培训方式,要求每周组织参与学习培训不得少于两个半天,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实现各科室工作效率大提升,干警能力大提升,全院工作大提升,推动尚义检察院工作在2018年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