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检察院荣获“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诗朗诵冠军

2018-06-22 10:4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检察院举办“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7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预赛、决赛,尚义县检察院选送的参赛篇目《生命的厚度》摘得本次比赛冠军。

  《生命的厚度》展示了一位普通的检察官,在检察战线上的36年,为了这份平凡而崇高的事业,他踏过了一道道艰难坎坷,克服了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用一腔热血书写了公平和正义。道出了人民检察官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的国家情怀,感人至深,博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阵阵的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以全场最高分94分的好成绩摘得冠军奖杯,得到了市检察院领导的高度肯定。

  (高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