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2018-06-22 10:4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尚义县检察院未检举办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青团、教育局、妇联等部门代表参加。

  
活动中,组织代表参观了桥西区检察院会同桥西区教育局、张家口市第二中学所创建的全国检察系统一流的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暨心理辅导基地。在参观过程中,通过具有心理咨询师资格的检察官对基地内心理咨询室、沙滩游戏室、宣泄室等功能单元的详细讲解,代表委员们对心理辅导基地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应对激发青少年学习兴趣、端正学习态度、不良品行纠正与健全等常见青少年心理问题受益匪浅。

  近年来,尚义县检察院未检全面致力于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预防、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代表委员们纷纷希望下一步县检察院及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大青少年法制暨心理辅导基地的建设力度,为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帮助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推动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闫正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