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检察院法警队争做信息宣传排头兵

2018-06-22 10: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的尚义县检察院司法警察信息宣传工作,强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展现司法警察优秀风貌,近日,尚义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大队信息宣传专题工作会。

  根据全院关于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法警队对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每位法警都要细心观察挖掘工作中先进人物、工作方法,勤动笔杆子,努力塑造典型、弘扬正气,为该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并明确规定每位每周轮流写1篇信息调研。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赞同,承诺将立足于保障各项警务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把握难点、突出亮点、抓住重点,大力宣传司法警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争做信息宣传的排头兵,积极展现司法警察新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