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姚旭东宣讲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8-06-22 10:4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5月22日下午,尚义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尚义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姚旭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干警聆听了辅导报告。

  姚旭东校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主题,从三中全会的主要任务,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总体要求,2018年国家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

  通过宣讲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建设风光无限秀美尚义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王继承、高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