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公安局召开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

2018-06-22 10: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成效考核主要领导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我局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6月8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深入大青沟镇大井村召开整改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毕厚德就大井村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及下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刘昌滨局长作讲话。

  刘局长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异地扶贫搬迁“搬得了、稳得住、可发展”的工作目标,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刘局长要求,我局民警切实增强脱贫攻坚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作为帮扶责任人要明确工作任务,熟悉各项政策,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经常性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家庭及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