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环保局多举措提高环保执法水平

2018-06-27 16:0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县环保局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行政务公开,促进了环保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执法水平,树立良好的环保形象。

  一是热心服务。使用文明办公用语,礼貌待人,热情周到。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办理手续,对一些材料不齐全或暂时不具备条件的,都能做到耐心仔细地解答办事程序和相关手续。

  二是秉公服务。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依法行政,秉公办事,公开公正,一视同仁,不越线出格。对环境违法案件,特别是对不办照、不纳税违法排污企业,一律严肃查处,坚持做到一手抓保护,一手抓管理。

  三是时效服务。采取“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方法,实行重大项目提前介入制。对经济效益好、产品附加值高、属于产业鼓励类的项目,采取“提前介入、优先安排进度、优先人员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并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对部分业主项目竣工后未能及时申请验收的,向企业提供“温馨提示”。

  四是贴心服务。推行企业环保驻厂员制度,抽调部分业务骨干分别与重点企业结成对子,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努力实现由单一“查超标”向既“查超标”又“帮达标”的转变,在严格环境执法与服务发展大局之间走出一条新路。

  五是满意服务。环保工作与群众切实利益紧密相关,因此,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其看得见,摸得着,感受的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