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8-06-27 16:0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晚,尚义县紧急召开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长徐进海,主管副县长盛伟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盛伟对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及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要求聚焦问题彻底整改,绝不能出现假整改、虚整改的现象。

  县长徐进海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中央环保督查组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县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敢于担当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持续压实环境保护的工作责任。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整改责任,各有关部门和县环境保护督察组要及时组织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排查工作,对在督察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要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强化保障,严肃纪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反应问题,主动积极配合,全面做好我县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