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8-06-27 16: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6月16日,尚义县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生产图板展示区、宣传咨询区,向群众派发了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安全知识、解答疑问,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

  尚义县安监、交通、公安、消防、文化、气象等安委会成员部门在广场共同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强化了全民法制意识,提高了市民安全素养,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幸福尚义、平安尚义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