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精准扶贫在行动 健康温暖送到家

2018-06-27 16:0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精准扶贫的深入开展,加大贫困村民健康保障力度。6月13日,河北省体育局在尚义县特布不落村开展了扶贫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当日,特布不落行政村前来看病的村民早早的来到了村委会,平日里寂静的村委会也热闹起来了,医疗队的大夫们到达后迅速地投身到义诊工作中,细致地询问患者的病史和情况,耐心的回复每个患者的疑问,让患者对自己的病情也有了具体的认识,对患者带来的检查材料,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治疗方案。而且还主要针对骨科疾病教授了患者一些康复锻炼的方法。

  此次义诊以骨科、内科为主,主要针对老年人的颈椎病,腰椎病,骨关节疾病等多种骨科常见病和老年人多发疾病通过针灸、推拿、康复锻炼等一些诊疗方法进行治疗,村民闫树春由于常年劳作,胳膊烙下了毛病,好几年一直抬不起来,这次经过医生短暂的指导也有了效果,这让他非常开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