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市督查组到尚义督导检查成品油和劣质散煤质量抽检工作

2018-06-27 16: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由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陈爱华带队一行三人组成的督查组对尚义成品油质量以及劣质散煤管控质量检测工作“回头看”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县政府副县长穆军、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杰和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对煤质检查站的办公、食宿、抽检、信息登记等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县局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质量检测的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对县局此项工作开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整改建议:一是政府要加快推进煤检站快速抽检设备的使用;二是将交通局治超站卸载的散煤进行覆盖;三是政府要加强协调好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

  争取履行好本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所担负的职能,按照部门监管,分级负责原则,严格劣质散煤销售、使用企业监管,强化部门联合执法,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