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6-27 16:0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2018年高考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承接考生用餐尚义一中食堂和职业中学食堂以及校园周边餐饮店及沿街摊贩,重点检查餐饮店的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消毒、等设施情况。严厉查处学校周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不合格食品、过期食品、以及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各项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提醒考生在外就餐时选择干净卫生的餐馆就餐,不在无证无照的路边餐饮摊点用餐,不向流动摊贩购买食品,不吃不洁食品、过期食品。进一步增强考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高考生打造一个良好的迎考备考氛围。

  截止目前,共开展了4次检查行动,针对学生就餐食堂的食材进行了3次快速检测。有力地把好高考前食品安全保障的第一关,为广大考生的饮食用餐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