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省公安厅驻厅纪检组长于春海一行赴尚义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24 10:3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8日,厅党委委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于春海一行五人到我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并专程到大青沟镇白彦堡村、三工地镇刘面焕村、石井乡戈家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并慰问看望贫困户。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雪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飞陪同调研慰问。

  期间,纪检组长于春海一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代表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及诉求,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增强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随后,于春海组长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下步工作谋划汇报和对当前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最新政策解读,翻阅了结对帮扶记录本,核实入户走访和结对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村容村貌整治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在县局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县局基本情况、暑期安保工作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车辆数据信息采集、涉案财物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项工作汇报,并强调具体工作意见。一是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具体政治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先进理论武装民警头脑,引领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拥戴核心,真正践行好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开好三会上好一课。二是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广泛发动方方面面的积极力量,强力开展线索摸排、核查、打击等项工作,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的惩处力度。三是要重视暑期交通。针对重点路段反复开展踏查,对点、线、面的警力部署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不断加强涉案财物管理。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一次“回头看”,主要责任人要亲自查、亲自看,逐案查究涉案财物在扣押、保管和处置环节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各种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于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尚义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