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安监局开展“双创双服” 活动 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018-07-26 16:4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安监局把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作为服务企业,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从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应急防范等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

  一是为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提供技术指导指导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和网上填报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邀请行业专家帮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提供技术指导。

  二是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增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及时向企业传达国务院和省市县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使企业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方向。收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图片、报道等影像资料,组织企业员工观看学习,增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

  三是为企业做好应急防范服务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遇有暴雨、大风等可能影响安全生产的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方式,及时向监管企业传达,协助做好防范措施。指导企业应急预案制定、实际演练等日常工作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