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我县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2018-07-26 16: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抓好防震减灾工作。7月12日,我县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苑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苑晓玲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我县自2002年起即被划定为地震重点危险区,与北京携手成功申办冬奥会后,随着旅游事业的发展,我县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我县特殊震情形势及受关注程度,各部门必须切实履行职责,抓好防震减灾和应急准备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提升综合防范应对能力,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方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全面提高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苑晓玲强调,防震减灾是一项多领域、跨部门的工作,涉及面广、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各级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主动担当,扎扎实实做好防震减灾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以更强的合力谋求我县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

  会上传达了2018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根据我县《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内容,将我县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及责任进行了细致划分。

  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