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来我县开展对结帮扶工作

2018-08-23 16: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15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毛强一行来我县开展对结帮扶工作,县长徐进海、县人大副主任傅建堂、副县长苑晓玲、王成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毛强一行到县医院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县医院现有医护力量及配套设施水平,针对医院当前存在困难双方进行了沟通。随后,毛强一行还先后到大青沟镇中心小学、大青沟镇卫生院、八道沟镇后号村村民活动中心、石井乡戈家村幸福互助院、张家口伦比服饰有限公司、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我县教育、医疗卫生、养老、企业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苑晓玲就我县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县学校、医院及村镇卫生室等公共设施现状,对我县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当前存在的困难做了阐述。

  王成彪汇报了全县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及工业、民生等有关情况,重点针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产业发展、全县工业运行、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互助幸福院建设以及推进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毛强在听取汇报后,就我县当前发展现状及工作中存在问题,与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并交换了意见。指出,尚义县自然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脱贫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希望与尚义县加强对接,通过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介绍企业进入尚义,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圆满完成尚义脱贫摘帽政治任务,共迎尚义发展。

  会上,双方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与我县未来合作及工作开展、前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