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一行到我县调研扶贫脱贫攻坚 大气污染防治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2018-08-23 16:4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一行到我县调研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王占理,县人大主任郑晓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满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县人大副主任刘晓文、张爱、史宝顺、傅建堂,副县长盛伟、张应红、王成彪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会上,郑晓东汇报了全县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和村务公开专项监督开展情况,任晓伟汇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席满雄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盛伟汇报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郭江对我县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践行为民宗旨,提升发展质量,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补短板、保稳定,抓党建、强保证,确保各项工作稳扎稳打、稳中有进。要加强科学调度,确保达标排放,做到既有效控制污染物排放,又要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很重,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环保,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都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希望我县能够立足实际,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发展经济体系、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着力打造开放、透明、公平、稳定、高效的营商环境,同时,要要持续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王占理指出,我县作为国家级深度贫困县,面临赶考与补考双重任务,既要在脱贫攻坚中补齐发展短板,又要在赶超发展中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关心帮助下,大力支持县人大围绕大局创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县委领导联系人大、定期研究人大工作、人大参与重要决策等工作制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听取意见建议,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带领全县各级干部和全县人民群众共同努力,苦干实干拼命干,坚决完成好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县贯彻落实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暨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郭江一行分两组到我县谷之禅有限公司,马莲渠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南壕堑镇西平山村,厂棚沟村,八道沟镇北石塄村,东水村,金伦比有限公司,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新印象住宅小区,县环境监控中心,红土梁银沙背植树造林绿化现场就我县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检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